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国少动态 > 国少|中国国少 > 亚少赛对手动态

亚少赛-朝鲜2-0战胜10人乌兹别克 首次夺取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7日22:03

    搜狐体育讯 不受看好的朝鲜一路黑到底,以2比0打败10人应战的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史上首次称霸亚少赛。

  随着此场胜利,朝鲜在近一个月内囊括了亚青赛和亚少赛两大青少年赛的冠军,风光八面。

  虽然得到自家门口球迷的疯狂支持,但拉克赫马诺夫在第30分钟脚踢郑一元领红牌罚下,使乌兹别克斯坦打少一人后,场上风雨突变。

  稳打稳扎的朝鲜,在最后16分钟打进两球笑到最后。

  两名替补在第74分钟联手泡制了朝鲜先拔头筹的进球。赵光抢断卡吉莫夫下底传中,从后包抄的李光一近距离扫射破门。

  完场前5分钟,郑奥崔左路交出低平球,赵光在近门柱接应再下一城,为朝鲜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