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金德面临解散众强将寻出路 陕西广州汪强二选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11月07日22: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搜狐体育独家获悉在本周六不幸正式降级跌入中甲的长沙金德俱乐部极有可能就此退出足球圈,因为缺乏财政支持以及难以融入湖南本土,本来已经举步维艰的金德俱乐部遭遇降级意味着雪上加霜,此时此刻传出解散消息也在情理之中,不过对于金德队内的球员们来讲,可能突然到来的下岗还是会令他们有着迷茫,汪强、刘建业等人不愁下家,但还有不少队员恐怕得为生计忙碌一个冬天。

  今天下午,搜狐体育记者从消息灵通的内部人士处得到独家消息,遭遇降级厄运的金德俱乐部很有可能面临解散的死胡同,金德俱乐部下午向队内球员暗示高层可能有退出之意,并且表示队内球员现在可以自由寻找下家,俱乐部不会加以阻拦。这样一来,金德俱乐部的球员立即成为了今年冬季国内转会市场上的香馍馍,尤其是队内的国脚级球员汪强、刘建业、张成林等肯定不愁下家。高家军中卫人选汪强成为了诸强已经暗自蓄力的挖角对象。

  在金德队内,汪强是不折不扣的大哥,不仅在防线上表现稳健,而且在队内也是精神领袖,并且在高洪波的国家队里汪强也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无论是实力还是名气,汪强都是几家不差钱的俱乐部瞄准的对象。在前几天,媒体有报道称已经冲超成功的广州恒大有意引进这位国脚级中卫,并且志在必得,显然在财力上许家印的球队没有问题,早作准备的恒大成为了汪强最有可能的归宿。

  恒大在行动,还有一只不差钱的球队虎视眈眈,2010赛季开始前西北狼陕西中建曾经便传出过想要打包金德两国脚汪强与刘建业,虽然后来陕西方面一再否认,但是据记者的了解陕西方面对于汪强的渴望一直没有搁浅,尤其是在经过一个碌碌无为的2010赛季之后,西北狼更加认识到了自己的缺点,孙继海与忻峰搭档中卫经验没有问题,但是两位老将的体能、转身以及防空能力都难言满意,因此今年冬天陕西队给汪强已经准备了银子,没有想到现在事情发展如此迅速,西北狼要想拿下意中人肯定要提前下手。

  汪强的落脚点不出意外很可能会在恒大于西北狼之间产生,其余金德队员的前途就没有这么明朗了,金德队内的第二任务当属具有一脚超级重炮的刘建业,同样入选过国家队的刘建业很有可能和汪强加入同一家俱乐部,那便是广州恒大,此前关于汪强与恒大的绯闻便有刘建业捆绑加盟的传闻,这样一来不仅金德省事两位队员肯定也乐意,同时恒大具有这样的经济基础,一旦汪强难以南下,那么刘建业可能也会无缘恒大,这时候刘建业的下家就会变得复杂化。

  张成林与文虎一是金德队内另外两个闪光点,在与北京一战中绝杀御林军的张成林一战成名,不仅拥有一脚远射,能够司职中场多个位置的张成林既年轻又有能力,这样的潜力股当然是兵家必争之人,对于张成林来讲找到饭碗不难,但要找一个既有自己位置并且还有奔头的球队,还需要仔细打量一番,毕竟张成林的未来需要一个好的温床。不少情况下是金德进攻核心的文虎一能力不容置疑,但是其能否适应接下来的新环境有待卖家思索,不过其当打之年的年龄是一大资本。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从沈阳搬迁而来的长沙金德队内有不少来自北国的球员,在得知金德降级并且有意退出的时候,沈阳东进已经决定下大力气挖角金德打造沈阳足球的新局面,能够回家对于不少球员来讲肯定是一大意外之喜,刘建业是沈阳足球现役的代表人物,东进如若能够成功引进肯定会迎来双赢。之余金德其余球员,寻觅下家肯定没有几位大牌这么轻松,不过石笑飞、张磊两名门将可能也会因祸得福。外援方面,要想留在中国恐怕很难。

  当然,面对队内问题不断并且经常拖欠工资的现状,离开不见得是坏事,毕竟球员需要的是稳定的环境来证明自己来养家糊口。汪强与刘建业这样的球员离开金德注定会有大合同等待着,何尝不是一种坏事,唯一受害便是那些忠心球队的球迷以及还需为生计奔波的二线队员了。(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