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元老世锦赛怀特逆转帕洛特进决赛 与戴维斯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2010年11月07日22: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斯诺克世界元老锦标赛继续进行另外一场半决赛,“旋风”杰米-怀特在0-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连扳三局以3-2击败帕洛特晋级决赛。他将与斯诺克传奇戴维斯争夺冠军。

  本场比赛,帕洛特首局单杆收获72分,成功胜出,随后第二局轻松拿下,以2-0取得领先。第三局他本来在51-40领先的情况下有三次机会拿下比赛,但最终远台蓝球不进,怀特扳回一局。

  接下来怀特以97分成功清台,将大比分扳成2-2平,在随后的决胜局中,怀特打的非常果断,成功胜出。

  “我在第一局有一些机会,但是我没能抓住,当你到了一定的年纪就需要更多的时间去进入状态。”怀特说道:“但是在最后我打的很好,现在我很期待决赛,那将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