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半场战报-安队破门悍将破球荒 米兰2-0领先巴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7日22: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22:00,意甲联赛第10轮继续争夺,AC米兰奔赴圣尼古拉球场客场挑战巴里。上半场米兰2-0领先,西多夫助攻安布罗西尼破门,随后弗拉米尼打入个人来到意甲后的首个联赛进球。包括小罗、帕托、皮尔洛在内的米兰多名绝对主力本战轮休。

  由于国米此前被逼和,AC米兰本轮若可取胜,就将反超同城死敌。阿莱格里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后防核心蒂亚戈-席尔瓦因伤缺席,耶佩斯取代了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首发出战,这也是米兰新援新赛季首次首发。安东尼尼因伤缺席,阿巴特、赞布罗塔出任首发边卫。中场位置,加图索、安布罗西尼、弗拉米尼三名后腰与西多夫一起出战,皮尔洛本战并未首发。最大的变化在锋线上,近来状态出色的因扎吉、帕托均没有首发,伊布和罗比尼奥形成搭档。

  巴里队率先开球。开战后米兰积极主动,比赛第6分钟,红黑军团先拔头筹。西多夫左路送出精确传中,安布罗西尼小禁区线上头球甩头攻门,球顶入球门右下死角!1-0,安布罗西尼的本赛季首个进球,帮助米兰取得领先。

  第8分钟,普尔泽蒂接到帕里西挑传,在禁区中路右脚劲射,球贴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第15分钟,罗比尼奥接中场直塞后右路形成二打二的快攻,巴西人做球,伊布大禁区线上右脚怒射,球高。第24分钟,阿尔米隆送出妙传,贝尔蒙特左侧距门25米开外左脚怒射,球略略高出门楣。

  第26分钟,西多夫前场抢断形成3打3的快攻,西多夫斜传身后,罗比尼奥形成单刀,但是面对出击的门将,罗比尼奥打向中路的射门被门将用身体封出!第30分钟,弗拉米尼挑传身后,巴里造越位出现失误,罗比尼奥右路反越位形成单刀,但巴西人的小角度劲射打中边网。第31分钟,加图索中场抢断形成快攻,伊布塞出身后球,弗拉米尼左路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吉莱弃门出击,弗拉米尼距门8米处冷静挑射得手!2-0,米兰扩大领先优势。这是弗拉米尼加盟意甲3个赛季以来的第一个意甲进球,此前弗拉米尼只为AC米兰打入过一个意大利杯进球。

  第36分钟,帕里西一个过顶长传,巴雷托从小禁区左侧左脚射门,可惜球擦左立柱偏出。第41分钟,库图佐夫传球,普尔泽蒂禁区前的左脚低射被米兰后卫舍身封挡。半场米兰2-0领先。

  

  巴里(4-4-2)

  门将:1-吉莱

  后卫:15-贝尔蒙特,5-A-马谢洛,33-马尔科-罗西,21-帕里西

  中场:90-阿尔瓦雷斯,4-阿尔米隆,8-多纳蒂,13-普尔泽蒂

  前锋:20-库图佐夫,10-巴雷托

  替补:6-里纳尔迪、25-帕德利、14-加齐、7-里瓦斯、18-卡普托、91-达历桑德罗、28-加拉索

  AC米兰(4-3-1-2)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20-阿巴特,13-内斯塔,76-耶佩斯,19-赞布罗塔

  中场:8-加图索,23-安布罗西尼,16-弗拉米尼

  前腰:10-西多夫

  前锋:11-伊布拉希莫维奇,70-罗比尼奥

  替补:1-阿梅利亚,18-扬库洛夫斯基、9-因扎吉、21-皮尔洛、1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80-小罗、7-帕托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