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K联赛常规赛收官水原1-5全北 李玮峰球衣抛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11月07日23: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2010赛季韩国K联赛常规赛全部结束,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队主场1-5惨败冯潇霆效力的全北现代队,李玮峰首发打满全场,而冯潇霆则未进入大名单。


  水原三星在上一场比赛后就已经失去了进军季后赛的资格,本场比赛李玮峰还是被主教练安排在了首发位置上。开场仅仅15分钟不到,客场作战的全北现代便先下一城。外援艾诺的一脚任意球直接破门,2分钟后,全北卷土重来,狮子王李东国将比分扩到到2-0。随后的比赛水原接连遭到全北的进攻攻击,处于被动中。半场结束前,水原再遭打击,李东国与外援的配合天衣无缝,后者完成射门,半场结束后水原三球落后。

  易边再战,全北的攻势不减,第61分钟水原城门再度被打开。全北后卫利用定位球将比分扩到4-0。李玮峰所在的防线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打击。尽管在比赛最后时刻,水原队依靠老队员郭熙柱的进球扳回一球,但大势已去,全北在补时阶段由李东国完成了本场比赛的梅开二度,最终比分定格在1-5,水原主场惨败。

  赛后,李玮峰将自己的球衣脱了下来,抛向看台答谢一年以来支持他的韩国球迷。虽然下赛季李玮峰是否还将继续呆在水原还很难说,但是水原球迷对于李玮峰的支持是他能感受到的。现场的五星红旗也让李玮峰心潮澎湃。没有了季后赛李玮峰将迎来自己的假期,对于近期国家队的一些炒作,他又将如何的去面对呢。(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