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掘金安东尼官网 > 安东尼新闻

安东尼27分诺天王7失误 掘金击败小牛取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0年11月07日11:34
组图:掘金VS小牛 安东尼投篮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丹佛掘金队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队,最终掘金以103-92击败小牛,掘金取得两连胜,而小牛两连胜就此被终结。

  四节具体比分为(掘进在前):26-24,27-28,26-27,24-13。掘金:安东尼27分5个篮板4次助攻,比卢普斯18分,哈灵顿14分8个篮板,史密斯11分7个篮板5次助攻。小牛:特里26分,诺维茨基23分6个篮板7次失误,巴特勒13分10个篮板,马里昂12分9个篮板。

  双方在战成13平后,特里连进3球,小牛队一波9-3进攻高潮过后,以22-16领先。不过掘金队也很快做出回应,一个10-2攻势再次夺回领先优势,首节战罢,掘金以26-24领先。

  次节,掘金连续射进三个三分逐渐将场上优势扩大,史密斯跳投命中,掘金以41-31领先。小牛也不甘示弱,特里仍是场上最耀眼人物,本节还有5.9秒外线飙中三分后,小牛以52-53结束上半场比赛争夺。

  易地再战,诺维茨基相继命中三球,帮助小牛将比分改写成66-60。安东尼也不甘落后,连续在外线射中三个三分球,帮助掘金扭转场上局势,三节比赛结束时,两队战成79平。

  末节,小牛进攻突然停滞,掘金趁机掌控了场上局势,在比卢普斯的带领下,掘金一波18-6攻势,在终场前5分07秒,以98-85领先小牛。尽管小牛诸将随后也有表现,但已经无济于事,最终掘金以103-92击败小牛。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昌西-比卢普斯,加里-福布斯,卡梅隆-安东尼,沙尔顿-威廉姆斯,阿龙-阿弗拉罗

  小牛:贾森-特里,德克-诺维茨基,泰森-钱德勒,贾森-基德,卡龙-巴特勒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