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巴萨5000万抢购英超最红妖星 他配梅西谁能抵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10年11月08日01:31

视频:梅西传射巴萨3-1胜赫塔菲 比利亚单刀低射
佩德罗勺子吊射 梅西奔袭30米 回放皮克两次手球

    搜狐体育讯 与国际米兰的两场大战,让贝尔的威名震撼了整个欧洲,围绕他的转会传闻也在冬季转会窗开启前两个月已被炒作到了沸点。根据《世界新闻报》的独家报道,巴塞罗那也有意引进这位全欧最当红的新星,按照他们的说法,西甲两届冠军队出价会高达5000万英镑。

  上赛季巴萨卫冕欧冠到了最后第二关,就是输在国际米兰手上,即便是梅西打到边路,也无力突破麦孔萨内蒂的防守,贝尔能将麦孔打爆,让加泰罗尼亚人自己觉得十分舒心,媒体传出他们有意引进威尔士天才也就丝毫不奇怪了。

  从人员结构上看,贝尔如果真加入巴萨,会大有可为。红蓝军团的左后卫位置一直很空虚,算是阵容软肋之一,而贝尔加盟热刺前两年时踢的正是边后卫。即便是踢左边锋,诺坎普也会有他施展拳脚的舞台,比利亚、佩德罗、伊涅斯塔乃是马克斯韦尔都能司职巴萨的这一位置,却一直没有固定人选,引入快速突破几乎无解的贝尔,也能解放比利亚更多回到他擅长踢的中锋位置,而不是偏居边路。

  《世界新闻报》称巴萨态度坚决,“梅西配搭贝尔,将是足球世界最激动人心的两翼,加入梅西这样的巨星队伍也将帮助他成为全球最好的球星梯队中的一员。”当然巴萨如果要竞购贝尔,竞争对手也是数量多多,皇马、米兰双雄等队都有意插手。

  而照《世界新闻报》看来,尽管热刺一直采取抗拒的态度,但他们也明白这只是暂时的,21岁的威尔士人加盟欧陆顶尖豪门只是时间问题,如果真收到一个巨额报价,白鹿巷很难说不,比如5000万英镑这样的数字,老雷德克纳普根本无法不接受。

  倒是贝尔本人,心态还是很平和,他自认短期内应该不会离开北伦敦球队,从职业规划的角度来说,太早出国加盟国外豪门似乎也不利于自身发展,欧文的先例就是活生生摆在眼前的。“我在托特纳姆很开心,而且与球队有长期合同,热刺已经证明有实力与国际米兰这些强队站在一起竞争,待在这里这会帮助我稳定发展。”

  今年5月才与贝尔续约到2014年的热刺,也已将与威尔士边锋更新合同的事宜提上紧急日程,主席勒维将亲自“督战”。英伦媒体此前也透露,他的周薪至少也翻番,他也将成为队内最高一级别的“特权球员”之一,毕竟目前贝尔的3万英镑周薪在英超根本不入流,中下游球队不少球员都比他收入丰厚。而未来如果转会巴萨等豪门,他的年薪又将是一个天文数字。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