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1-3塞尔维亚无缘四强 俞觉敏解释换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08日01:33

  本报讯 (记者田颖)昨日,中国女排1比3(25比21、20比25、22比25、22比25)不敌塞尔维亚,已经彻底无缘四强,晋级八强也仅存在理论上的可能。“前一天对日本队的比赛非常艰苦,今天的比赛,时间准备上不够,而且队员之前的体能消耗也比较大。”主帅俞觉敏分析道。

  中国女排以25比21拿下首局,但无奈连丢三局,最终1比3输掉了比赛。主帅俞觉敏认为中国队领先时出现了不必要的失误,把握不住机会,这是值得球队总结的地方。王一梅谈及败因时说,对手的发球对中国队的冲击很大,一传不到位的球很多,而自身的强攻下手速度也不够快,应该及时做出一些调整和应变。

  赛后,有记者质疑俞觉敏为何在第四局没有将周苏红换上场,他说:“张磊一传接飞后我第一时间就把她换下来,换上周苏红,但是规则只允许一局一次换人,后来张磊再换上去就不能下来了。”

  11月9日,中国女排将迎战复赛第三个对手波兰。“对手很强,我们会利用休息日准备得更充分些。根据波兰队拦防特点进行准备安排,希望和今天一样不要背上什么包袱。”俞觉敏说。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