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温格绯闻女友私家写真 穿比基尼大秀身材

2/14

2010年11月08日03:09 来源:搜狐体育

  英国狗仔队看来绝对是全球业内人士中的精英,因为就在近日,阿森纳主帅温格的秘密情妇居然都被狗仔队曝光,《镜报》与《太阳报》已于一天前透露,温格与一位名叫索妮亚-塔塔尔的法籍说唱女歌手有着长达两年的地下恋情,甚至就在本周中阿森纳兵败乌克兰以后,温格还曾前往巴黎与比自己小了足足22岁的情人幽会。

  然而,无论是《太阳报》还是《镜报》,这些媒体却均未公开索妮亚的清晰版照片,而就在坊间好奇此女究竟何方神圣,她到底有啥魔力能让风度翩翩的阿森纳教父为之倾倒之际,周日向来都能抖出猛料的《世界新闻报》果然没有让各方失望,这家《太阳报》周末版报纸现已公开了很多关于索妮亚的照片,并还详细介绍了她与温格以及很多足坛大腕之间那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