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主场1-1布雷西亚 曝斯内德更衣室突然昏厥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08日02:30
  晨报讯 (记者 宋 )国米战平,斯内德晕倒。昨天,在意甲第十轮比赛中,国米在梅阿查1比1战平布雷西亚,卡拉乔洛上半场破门,埃托奥下半场点球追平比分。虽然国米惊险地保住了主场不败纪录,但麦孔、萨穆埃尔、斯内德三人先后因伤被换下。据意大利媒体爆料,斯内德在中场休息被换下是因为荷兰中场在更衣室内晕倒无法继续比赛。不过比赛结束时,荷兰人已经恢复了意识。

  第26分钟,麦孔在比赛中突然左腿疼痛,他不断朝场边做出换人手势,最终经过紧急处理后,被贝尼特斯换下。紧接着,斯内德在中场休息时,在更衣室里突然出现虚弱、昏厥的症状,一度有些神志不清。因此,不敢冒险的贝尼特斯下半场开场就换下了斯内德。第50分钟,国米第三次无奈换人。萨穆埃尔的膝盖与卡拉乔洛相撞后,长时间倒地不起。被担架抬下经过紧急处理后,萨穆埃尔被换下,他被直接送往医院。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