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朴智星两球献绝杀曼联2-1 韩国人变身打狼英雄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08日02:30
  在人员不整的曼联,朴智星(左)成了大救星。

  庆幸的是,曼联还有打狼英雄朴智星。鲁尼美国疗伤,纳尼欧冠受伤,红魔最近一段时间减员严重,甚至主场面对下三流的狼队也一度陷入被动。关键时刻,韩国呼吸机不仅为红魔首开纪录,还在第93分钟送出绝杀。最终,曼联在没有鲁尼的情况下已迎来6连胜。

  抢断两次全部成功,3次过人成功两次,4次被侵犯,6脚射门,3次打中门框,打入两球,朴智星本场共有6项数据冠绝全场,无愧为曼联的亚洲呼吸机称号。

  10天之前,曼联和狼队在联赛杯中曾有过交手,当时朴智星就有进球。而赛季至今,韩国人4粒进球中的3个都是攻入狼队的球门,是名副其实的打狼英雄。只需再进一球,韩国人便将追平他在2006-2007赛季创造的单赛季为红魔打入5球的最佳成绩。

  事实上,朴智星本赛季进球效率在其职业生涯中从未出现过。即便是在韩国联赛中,他的最高纪录也不过是29场8球。此前,韩国人的进球纪录是在埃因霍温时创造的,44场比赛中攻入了11球。而从朴智星加盟曼联算起,他在此前5个赛季的圣诞节前,一共只为曼联攻入2个进球,而今年离圣诞节还有1个半月的光景,韩国人已经翻番了5年进球数的总和。

  朴智星在终场前的绝杀,是他为红魔攻入的第20球。6年来,朴智星的进球让红魔从切尔西和利物浦的身上直接拿到4分,并且他还3度攻破过枪手的大门。从2002年开始,朴智星在3届世界杯上都有入球,成为亚洲第一位连续三届世界杯都有进球的球员。这个纪录也足以让他的队友、在世界杯上还没开过张的鲁尼汗颜。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从10月20日开始失去鲁尼之后,曼联夺得了本赛季持续时间最长的六连胜。此前,曼联欧冠两胜布尔萨体育,联赛先后击败斯托克城和热刺,还有联赛杯主场3比2击败狼队。

  晨报记者 张鑫

  赛况

  曼联险胜 逼近榜首

  晨报讯 (记者 张鑫)弗格森在执教红魔24周年的纪念日惊心动魄了一把。昨日,曼联联赛主场2比1击败狼队,开场仅4分25秒伤愈复出的哈格里夫斯便再次受伤下场,朴智星在第45分钟破门,狼队下半场由替补前锋布莱克扳平比分。第93分钟,朴智星梅开二度打入绝杀球,帮助曼联惊险获胜。

  本场结束之后,曼联已经逼近英超积分榜首,只比少赛一场的切尔西少两分。赛后,弗格森表扬了朴智星,“两个半场的补时阶段都非常惊心动魄,朴智星的表现非常完美,在过去的几周时间里,他的表现堪称曼联最佳,他今天踢得非常不错。”同时,弗格森还透露,纳尼不会出战周中的曼城德比,而贝巴则有可能复出,“我们很多球员的身体状态都不是在最好。他们有的感冒了,有的腹泻,所以我们能赢非常的不错。”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