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颜强:托雷斯如脱缰野马 蓝军输球强化曼城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11月08日03:17

    搜狐体育讯 英超联赛第11轮焦点之战,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领头羊切尔西,最终凭借着托雷斯上半场梅开二度,2-0完胜蓝军,联赛三连胜积分榜排名升至第9位。负责本场解说的足球专家颜强认为,就本场比赛来看,利物浦获得胜利是在情理之中的,托雷斯的状态超佳,犹如一匹脱缰的野马,无人能够阻拦。在谈到这场比赛的结果时,颜强表示切尔西输球,会刺激下轮曼城德比,称那不仅是同城德比大战,更是积分榜大战,赢得胜利将在夺得英超联赛的道路上占得先机。

  比赛刚刚开始,颜强就两队历史做了点评,称无论是利物浦还是切尔西都取得过辉煌的成就,是英伦赛场上的巨人。“这是英伦两个巨人的对话,两队历史上都在某一个阶段获得成功,而利物浦虽然本赛季有所低迷,但仍是英伦最成功的俱乐部,队史上曾经获得过不少于40座大奖杯,但是如今这支球队面对着诸多的问题,包括安菲尔德球场是否搬迁”颜强暗示,虽然目前英超被切尔西、曼城以及曼联等球员称霸,但从历史定位而言,利物浦仍是英伦老大,是英格兰最成功的俱乐部。

  过去英超10轮,利物浦仅取得3胜3平4负的战绩,主帅霍奇森下课呼声很高。颜强认为,利物浦低迷的主要原因是进攻不行,托雷斯陷入低迷,造成这一切的根源在于霍奇森是一个极为保守的教练,他的战术打法让杰拉德和托雷斯一分为二,不再是一个整体。“霍奇森战术太保守了,现在杰拉德的位置后撤,更像是在后腰上踢球,完全改变了先前的打法。霍奇森现在的打法让杰拉德和托雷斯之间的联系变得很少,中场支持托雷斯不够,也间接导致了西班牙前锋的状态低迷。”

幻灯:托雷斯致命一击

  比赛进行至第11分钟,库伊特助攻托雷斯率先打破僵局,利物浦1-0领先。颜强表扬了托雷斯,但把更多的赞扬给了库伊特,他认为荷兰国脚是那种不显山不露水的那种球员,一旦缺少了他,就显得不可或缺。“库伊特对利物浦右中场有很大的支持,一般时候很少有球迷去关注他,但是他不在的时候,却让更多人怀念,这也说明了他在队中有着重要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库伊特在荷兰4-1击败瑞典受伤后第一次出场,从比赛中展示出上佳的状态,比赛最后时刻,利物浦主帅霍奇森处于保护,用小将谢尔维将其换下,安菲尔德球场球迷站起来为他鼓掌,以赞美对球队的贡献。

  除了谈论利物浦,颜强还指出切尔西的弱点,那就是中场。一项备受球迷指责的拉米雷斯,得到了颜强的好评,甚至还拿出南非世界杯的表现来表扬切尔西的7号。“在南非世界杯期间,拉米雷斯就表现的很棒,四分之一决赛中,巴西1-2负于荷兰那场比赛,很多媒体都认为是拉米雷斯缺阵的因素,他在切尔西表现的兢兢业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年轻人。”颜强指出,“切尔西输给利物浦,主要在于中场,他们的控制没有红军做得好。”在谈到托雷斯的两个进球时,颜强直呼非常完美。“第二个进球简直太完美了,完美的弧线,完美的死角,托雷斯的神来之笔。今天的托雷斯犹如一匹脱缰的野马!”

  经过3分钟补时,利物浦最终2-0击败切尔西,赛后点评时,颜强主要对这场比赛的结果做出展望,称下一轮曼城德比将变得非常激烈。“切尔西输球,将给曼联双雄带来契机,在下一轮他们两队相遇,势必要强化曼城德比的性质,不仅仅是同城的德比之战,更是积分榜大战。”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