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国安老总表态不会大清洗 主帅人选仍在进行甄选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08日01:33
  国安

  本报讯 (记者张磊)近五年的最差联赛战绩使国安已经提前开始了下赛季的准备工作。昨日上午,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给北京的跟队记者发布了一条短信,慰问之外,还表达了俱乐部下赛季将重整旗鼓冲击联赛冠军的决心。另外,高潮表示俱乐部的内部改造已有一定进展。

  作为国内历史最悠久的俱乐部,北京国安的内部构造也尽量与国外接轨。此前,俱乐部一共分为经营部、技术部和青少部,此外还有营养膳食和财务等相关后勤保障部门。高潮接手俱乐部后,在前期调研结束之后,为了俱乐部内部分工更为细致,将内部机构调整为竞训部、商务部、推广部和青少部。俱乐部已经将改组方案上报到集团,本赛季结束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将进入全新的管理时代。

  前国安队领队吕军目前也已经回到俱乐部开始了全新的工作,罗宁委派其整理球队内外援的转会相关信息,提前为球队下赛季征战中超联赛做好准备。对于前段时间风传的主教练人选,副董事长张路表示球队目前仍在进行甄选,具体人选在球队重新集结之后会很快确定。另外,罗宁也表示球队虽然成绩不好,但不会进行大规模清洗,他表示:“按照俱乐部与球员签订的合同履行。”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