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南昌八一VS长沙金德

金德90%退出中国足坛 国字号球员成转会香饽饽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08日01:33
  本报讯 (记者张磊)“90%的可能吧。”在没有得到官方消息确认之前,一名长沙金德队内部人士表示,金德集团退出中国足坛已经没有太多悬念,“降级了基本就不会继续了,要是在中超可能还不会退,但是在中甲里基本就没有什么兴趣了。”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长沙金德队客场与南昌八一战成0比0,最终降级。多年以来,金德队一直处于生存的边缘,降级然后退出似乎成为必然规律。实际上,即便球队没有降级,队中的多名主力也将寻求转会的空间。

  汪强、刘建业、任航等国字号球员随着长沙金德队的退出将成为转会市场的新宠,一方面他们拥有不错的实力,另外一方面在长沙金德的收入并不是很高,其他大牌中超球队相对容易满足。“这些孩子的能力都不错,只要找到一个不欠薪的俱乐部基本都能满足他们的要求。”一知情人士透露:“他们虽然年龄不大,但是都有多年的中超征战经验,这一点相对于其他同龄球员无疑最具有优势。”

  随着广州恒大的强势进入,2011赛季的中超联赛势必成为竞争最激烈的一年,引进球员自然成为各个大牌球队的重点工作。早在金德降级之前,就有消息称广州恒大要买入国足副队长汪强从而弥补后防线的薄弱。山东鲁能也希望能够引进汪强,从而将外援名额放到其他位置上。如今球队不但降级,而且金德集团也要退出中超联赛,多名实力国脚更是成为各个中超豪门的引进目标。今年年初,就有消息称北京国安要引进刘建业,但由于位置未能成行。

  据了解,汪强等球员均已经接到相关经纪人电话,但多数球员并未立刻表态。当然,如果短时间内无人接收金德队,球员各奔东西已成不争的事实。汪强在微博中发布的信息是:明年的我会在哪里踢球呢?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