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深圳红钻VS辽宁宏运

老马面前深足变身追星族 义赛没人看只想要签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2010年11月08日00:06

    搜狐体育讯 在马拉多纳面前,一天前刚刚在深圳体育场接受欢呼的深圳茅台红钻队彻底成了粉丝。比赛前,主教练高歌奇残酷地告诉李毅:“9号球衣归我了,你穿20号。”然后,高歌奇果然把自己排进了首发名单。

  一边热身的深圳队其实眼睛都盯着贵宾厅出口,看着老马到底什么时候出来。双方列队握手的时候,看见老马过来了,深足替补席上所有队员都冲到了首发阵容里,目的就是能握一握上帝之手。幸好老马也没反应过来,不然他一定以为深足要上22人呢。

  中场休息因为老马秀脚法而拖了半个多小时,完全呼应了中国足协的新规定。不过深足丝毫不在意,高歌奇领着聂凌峰、日科夫跑到老马面前,以崇拜的眼神求老马给个合影。明白来意后,马拉多纳一一答应。不过拍到高歌奇的时候,警察来了。匆匆忙忙之下,傻瓜机没拍好,不过有记者拍到了。为了这张“失而复得”的照片,高歌奇立马把一件深足队服送给这位记者。

  在老马面前,以往那些“高傲”的外援外教们,通通变成了小粉丝。

  主办方请来了深足,也就请来了深圳两大球迷组织。这些专业的球迷很给力,让喜欢热闹的老马一下子来了电。每当鼓声响起,每当事先演练过的“迭戈”响起,老马就会忍不住得瑟一把。中场休息的时候,老马不停射门,把保镖急坏了。

  比赛原定8点开始的。迟到是当然的。现场主持人一会说老马刚到,一会说老马在热身。但是记者却听到了场地人员在交谈:“他又变了,说身体不舒服要上医院!”

  晚了20多分钟,老马终于出来了。这次他很给面子,拖着两个孩子,走到各个看台下面给球迷挥手。这个突如其来的安排,让现场彻底混乱不堪。一下子人推人,镜头撞镜头,最后几乎是在现场保安的哀求下,老马才终于肯坐下来。

  到这时候,大家就知道老马不会上场了。于是这场比赛也就彻底成了垃圾时间。不停有人冲到老马跟前照相、要签名。正如一位工作人员说的,踢什么义赛啊,还不如搞个签名会实际。

  中超休息的时候,一群孩子表演,可能觉得对不起大家,老马亲自上阵给孩子传球。深足门将张迅伟自告奋勇上去守门。开始两脚老马还有模有样,后面越踢越不靠谱。老马急了,捋起裤脚,一个接一个,张迅伟真神了,一直踢到老马的保镖急了,球还是踢不进门。到最后,场边的人都高喊“放一个放一个”,张迅伟才明白过来,让老马一个耍赖的吊射踢进球门。于是,下半场比赛终于开始了,张迅伟也得到了老马的拥抱和签名。

  义赛下半场开始了,现场观众已经走了一大半。虽然票面价最高是880元,但是他们大多都是拿赠票进来了,对于比赛根本没啥兴趣。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