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陕西中建VS重庆力帆

最大牌外援告别中超:足协扼杀比赛 西安房价高

来源:华商网
2010年11月08日07:38

  华商网讯(记者 蔡珂 李斌)11月6日晚,浐灞队有史以来最大牌的外援卡隆来到华商网,与浐灞球迷在线畅谈,并揭秘了自己在浐灞队生活中的一些细节,让球迷首次近距离接近了这位中超第一大牌外援。


  “点球王”称号是大家对自己成绩的认可

  本赛季,卡隆在浐灞队共打进7粒进球,其中有4粒进球是通过点球打进,位居队内射手榜第二,曲波以8粒进球位居首位。对于自己被称作“点球王”的称号,卡隆认为这是球迷、球队对自己成绩的一种认可。 对于浐灞队,卡隆称自己还没来到陕西时,听说浐灞是非常好的,是建造亚冠的体系,在加盟浐灞后,自己也感觉到这个球队表现非常出色,队员也很努力,自己在浐灞也是为了整个球队,并非为了自己。 之前,王赟做客华商网在谈到卡隆时称,卡隆非常有经验,对其个人的履历表示佩服。

  这次卡隆在谈到王赟时称,自己和王赟之间由于语言的关系,没有太多的交流,但王赟给自己的印象是非常热爱浐灞这个球队集体。但卡隆同时又补充道,足球有输有赢,只有热爱是不够的。 卡隆称自己很喜欢足球,离开足球,自己都不知道能干什么,因而谈起以后自己离开浐灞是否选择退役时,卡隆肯定的答道,“离开足球?那根本不可能。”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