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陕西中建VS重庆力帆

最大牌外援告别中超:足协扼杀比赛 西安房价高

来源:华商网
2010年11月08日07:38

  中超中场休息30分钟就是扼杀比赛

  近日,足协在中超推出新的规定,比赛中场休息时间改为30分钟,对于这种这种“破天荒”的规定,卡隆称自己简直难以置信。

  卡隆表示,对于球员来说,中场休息30分钟,时间的确太长了,这种做法很难让球员的身体在下半场重新恢复,经过上半场暖身后达到高水最的紧急状态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这种做法会扼杀了正常比赛的。

  对于这种奇怪的规定,足球评论员黄稚轩一句意味深长可谓是给卡隆的评价“画龙点睛”,“也许这就是中国足球的特色吧!”

  在谈到足协近日的扫赌打黑时,卡隆称由于语言原因,自己不看电视也不看报纸,自己很难了解到这些黑暗面,周围的人对自己说的都是好的一面。但是对于中国足球,卡隆表示,中国足球的整体体系还需要一个成长的过程,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外援的加入只是对中国足球起到一个足球理念引导的作用,关键还在于中国足球自己的发展。

  对于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卡隆称中国队面临的最大阻力就是日本和韩国,这两国足球水平非常厉害,与之相比较,中国足球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没有一个良好的国际比赛构造,现在中国足球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建造这个结构,才能在世界杯的入选赛中得到机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