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神奇利器终破球荒 奢华三叉戟补上缺失一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11月08日07:40

    搜狐体育讯 差不多两个月后,巴萨三叉戟又一次同时开火了。欧冠小组赛首轮巴萨5比1大胜帕纳辛纳科斯,梅西为球队首开纪录,比利亚打进第二球,下半场佩德罗打进了个人本赛季首粒进球,巴萨的新三叉戟首次在一场比赛中同时破门。对赫塔菲,这一幕重演,梅西首开纪录,比利亚打进第二球,佩德罗还是在下半场破门得分。值得一提的是这粒进球也是佩德罗本赛季在西甲联赛中打进的首粒进球,终于是打破了进球荒。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上赛季“六小龄童”表现神勇,6线作战一共打进了23球,其中联赛出场34次打进12球,是球队仅次于梅西与伊布的第三号射手。但在本赛季,佩德罗却遇到了一些麻烦,表现有些低迷。欧冠联赛出场4次只打进了1球,本场比赛之前联赛出场9次1球未进,他的哑火也被认为是巴萨开局状态不是很好,连续失分被皇马超越的关键因素。不过近来佩德罗的状态有所复苏,国王杯对休达打进一球,联赛对塞维利亚开场仅4分钟就为梅西送出了一记漂亮助攻,并在第32分钟造成对方边后卫孔科被红牌罚下,尽管没能进球,却堪称是巴萨取胜的关键人物。

  本场比赛佩德罗延续着回勇势头,第22分钟他的劲射造成对方门将扑球脱手,但后者及时转身在皮球滚入门线前排除了危险。第64分钟,积极的佩德罗终于收获了进球,赫塔菲后卫后场玩火,回传球被梅西敏捷断下,皮球恰好是滚到了佩德罗身前,后者快速插上,赶在对方门将之前将皮球送进了空门。“佩德罗终于找回了进球的感觉,这对巴萨来说是一场好消息。”媒体表示佩德罗的进球对巴萨来说是一个“收获”,作为球队上赛季的第三射手,佩德罗性格顽强,技术全面,甘于奉献,是重要角色,一旦他找回进球的感觉,巴萨卫冕联赛冠军与冲击欧冠冠军的可能性又大了几分。

  过去两个赛季,巴萨在西甲实现连冠,一柄威力巨大的三叉戟堪称关键。2008-2009赛季不用多提,梅西迎来爆发,埃托奥延续强势,亨利也成功复活,三名球员分别在联赛中贡献了23球,30球与19球,强力的活力让整个西甲为之颤抖,甚至是制造了6比2客场屠杀皇马的惊天血案。上赛季梅西一口气打进不可思议的34球,虽说伊布被认为表现不佳,但也在联赛中贡献了16球,其中包括主场绝杀皇马的关键进球,加上佩德罗的12球,三叉戟的火力依旧无人能敌。

  本赛季梅西依旧强势,联赛出场8次已经打进了8球,只要不出现严重伤病,进球数再度突破30球大关问题不大,比利亚出场9次打进5球的战绩不是特别让人满意,但超过50%的进球率其实也不算差,另外还要考虑到他多次将皮球打在球门上,运气有些糟糕。问题只在于佩德罗,出场10次只打进1球的成绩的确是有些糟糕,拖了三叉戟的后腿,但愿他能够知耻后勇迎头赶上,重振巴萨三叉戟威名。(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