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憾平升班马曝离奇一幕 绝对核心晕倒更衣室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08日07:12

  大家都说,人倒霉了喝凉水都会塞牙。贝尼特斯最近肯定是凉水喝多了,一直不太顺利。而在昨天的比赛中,国米不仅在主场未能全取三分,还损失了三员大将,其中最离奇的一次减员竟然发生在更衣室里。

  昨天比赛的下半场开始后,人们惊愕地发现国际米兰的进攻核心斯内德没有出现,甚至有人怀疑说斯内德对贝尼特斯战术不满以至于被封杀了。不过意大利媒体随即透露:斯内德在中场休息时,在更衣室里突然出现虚弱、昏厥的症状,一度有些神志不清。这不禁让人想起了不久前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在赛后因为气胸倒在更衣室里的一幕,当然,也不能排除荷兰人也许在与对手拼抢中伤到内脏或头颅,从而出现短暂晕厥现象。因此,不敢冒险的贝尼特斯下半场开场就换下了斯内德。因为国米中场实在无人,所以久疏战阵的小将奥比顶替他出战。

  赛后,贝尼特斯透露:“斯内德的问题似乎十分严重,他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突然感觉到身体不适,因此下半时我没有安排他出场。”

  而《国米新闻网》在随后则表示,斯内德已经没有大碍,“荷兰人目前状况良好,那只是一个偶然的意外事件。但斯内德当时感觉确实不适,让贝尼特斯不敢冒险。”

  实际上,除了斯内德之外,萨穆埃尔因为膝盖扭伤直接被担架抬下场,麦孔则是出现了大腿拉伤的情况。主席莫拉蒂表示:“这是一场不走运的比赛,出现了太多的受伤,但是有时候这种情况无法避免。当你看到如此多的球员受伤时,对球队的心理会造成不利的影响。”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