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拜仁露伪老大面目 埃托奥靠争议点球挽败局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08日08:54

  关键时候不给力

  英超和西甲强势占据了欧洲积分榜的前两位,而意甲和德甲为了谁能当老三已经争了几年了,谁也不让谁。实际上,这两大联赛相互之间的相似性特别多,特别是上赛季在欧冠决赛中相遇的两个“大佬”国米和拜仁。在昨天的比赛中,这两个球队都战平对手,实在是太不给力了。

  战平升班马国米靠争议点球

  获得了欧冠的冠军后,国米一直在自我膨胀,最近在争冠的道路上一直走得不畅。在昨天的比赛中,国米在主场与弱旅布雷西亚1:1战平,最可笑的是他们扳平比分的进球竟然还是个争议点球。

  布雷西亚反客为主,第14分钟便先入一球。国米直到第72分钟才由埃托奥突入禁区,在与贝拉尔迪接触后倒地,裁判吹罚点球,猎豹亲自操刀主罚,他右脚低射球窜入球门左下死角。可点球的判罚却引发争议,布雷西亚前锋迪亚曼蒂赛后就表示,埃托奥曾向他坦白那不是

  个点球,因为他是自己滑倒了。

  然而,埃托奥并未向裁判做出这样的“坦白”,而且还是他亲自主罚点球破门帮助国际米兰扳平比分。当然,对于国米来说,这一分也很重要,否则他们将在积分榜上被拉齐奥越甩越远。

  迎战副班长拜仁差点就输了

  作为德甲的“老大”,拜仁最近的做派可没有老大之风,昨天他们竟然在客场逼平了“副班长”,比分还是诡异的3:3,让人不得不联想——拜仁要多么差的后防才能让对手打进3个球?

  本场比赛,拜仁继续缺兵少

  将,除了罗本和里贝里之外,范博梅尔、奥利奇和克洛泽等主力也悉数因伤缺阵。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拜仁的发挥,如果不是最后时刻拉姆扳平比分,拜仁估计要哭着回到慕尼黑了。

  这场比赛的唯一欣慰是小猪打

  入的那个进球。40分钟,普拉尼奇左路传中,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内脚后跟将球漂亮地磕入网窝,让人惊艳。而最遗憾的依然是施魏因斯泰格,他在上半场主罚点球不进,是导致拜仁最终无法取胜,甚至一度被对手反超的转折点。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媒体:四川华西都市报

205粉丝

关注

作者:四川华西

205粉丝

关注

频道:搜狐体育中心

148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