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C罗不进球是好事 2-0完美不可能赢马竞7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11月08日08:02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作为皇马主帅参加的第一场马德里德比,他实现了赛前取胜继续领跑的目标,也把皇马对马竞连续不败的纪录延长到了18场。赛后穆帅感到非常高兴,他对比赛的结果很满意,“我们击败了一支伟大的球队,非常有组织,和其他很多球队不一样,在前场他们拥有四名顶级的球员,制造了很多麻烦,但我们很好地解决了。打马竞这样的球队就要瞻前顾后,2-0是个完美的比分。”

  皇马早早打进两球,并且把胜利结果保持到终场,对于球队控制比赛的能力,穆帅给予了赞扬:“当你领先的时候,就应该知道如何去控制比赛,想制约马竞就必须控好球,同时也得保持后防警惕,我们领先后减慢速度就是为了控制节奏,而不是体能出了问题。马竞比其他来到伯纳乌的球队制造了更多的麻烦,他们有很多最顶级的球员,还有一名伟大的教练,对阵这样的球队,不可能赢6-7个球的。我们2-0领先的时候,事实上都很危险,如果对手扳回一球的话,比赛又会有悬念。”

  卡瓦略第二轮曾打入了皇马新赛季的第一球,这场比赛又出人意料地为球队开罐,穆帅把他和赫迪拉评为本场最佳,“卡瓦略以前经常用定位球或者后排插上的方式进球,作为一名后卫他有这样的进攻本能,今天很适时地出现了,他前插的时候是很难阻挡的,卡瓦略和赫迪拉是今天表现最好的球员。”

  本泽马在比赛中继续替补登场,穆帅认为法国人的表现越来越好,“他每场的表现都有所进步,周中国王杯打穆尔西亚时,本泽马有机会首发。”对于没有进入大名单的拉斯-迪亚拉,穆帅暗示球队中已经没有他的机会,“拉斯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替补席上的球员非常努力,他们愿意尽全力帮助球队,我很难舍弃这些球员,而给拉斯腾出一个位置。”

  皇马本赛季15场各项赛事不败,其中穆帅执教球队首个赛季联赛开局10轮不败,成为了皇马史上第四人,不过狂人仍然强调,皇马的首场败绩到来只是迟早的球队,并且有可能输给任何一个对手。“我不想尝到首场败绩,如果皇马输球的话,我希望是一次例外,而不会让我们整个赛季失败,最重要的是只是意外输一场,而不是连续输两场。”

  C罗停止了连续四场西甲进球超过两个的步伐,穆帅表示皇马不可能太依赖C罗,C罗也不可能场场进球。“这是我希望看到的,我们是一个整体,不能每场都把希望寄托在C罗一个人身上,C罗能让比赛变得不同,但多数时候他还是球队的一员,他一直很努力,我不能要求更多了。”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