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签国足主力破标王身价 中超或现新银河战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凡
2010年11月08日09:25

    搜狐体育讯 创下国内最大手笔冲超壮举的广州恒大队,自从升超成功起,就被转会的流言所包围。不时有小道消息流出。财大气粗的恒大有足够的能力去打造中超的“银河舰队”。而笔者近日了解到,恒大的转会大战已经打响了第一枪,从上海东亚队嵌入新科国脚张琳芃,而双方至今都没有公开这个消息,据了解,张琳芃的身价在600万人民币以上,除此之外,还包括一百万上下的浮动条款。恒大出手不凡,第一枪便打破了去年标王杜威的身价。

  恒大这升超之后的第一签,表明了恒大队正式开始在转会市场上拼杀。而从这次引援不难看出恒大的思路清晰,众多成名国脚都是其他球队不可或缺的核心人物,想挖墙脚难度不小。而一些年轻国脚,恒大对他们的吸引力无疑会大很多。无论是薪酬还是可以提供的机会,想必都是球员不愿拒绝的。按照恒大的计划,今年应该会用满五个内援名额。而这五个名额都将是国脚水平球员。这符合李章洙的要求,他认为强队的定义就是每个位置都有实力相当的几名球员。而这恐怕也是恒大敢于放眼亚冠冠军的底气。

  目前,中甲联赛结束后,恒大主力队员均已放假,而教练组缺并未放假。李章洙依然在为引援而工作,像张琳芃这样的国脚,使得恒大的引援工作处在相当高的起跑线上,接下来的人选值得期待。而在更加火爆的外援引进上,不知道恒大会给我们多大的惊喜。(搜狐体育 阿苏勒凡)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