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青岛中能VS杭州绿城

青岛保级欲大手笔补强阵容 调整先拿教练组开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库耶河
2010年11月08日09:35

    搜狐体育讯 保级过程实在惊险,最终成绩很是不满意。在对阵绿城比赛结束后,乔伟光脸色铁青,丝毫看不出保级成功后的喜悦。球队虽然奇迹般留在中超,但留给乔伟光和中能的路还很长,“总结、调整和开董事会”在接受采访时,乔伟光表示表示会有一些动作。

  总结:刨根问底寻病根

  “我想这个成绩所有人都是不满意的,包括球迷、集团都是如此。”倒数第三,最后时刻依靠其它队伍的帮助留在中超,乔伟光对这样结果和成绩进行严厉批评。“竞技比赛就是看胜负,看成绩。现在这个成绩怎么能让大家满意,怎么能交代过去。”谈到球队成绩,乔伟光是一腔怒火。

  赛季初,俱乐部“保六争三”的口号虽然喊的有些大,但当时中能高层都是想以稳为主。在这个反赌和打假一浪高过一浪的赛季里,俱乐部追求平平淡淡,安全渡过这个特殊时期便可以接受,但绝没想到成绩会到差点连命都保不住的地步。

  曲波的离去不仅没有利用外援很好地弥补,姜宁突如其来的伤势也让所有人措手不及。故有的战术体系崩塌了,再加上外援选择上一些失误,当球队发现危险,想再去弥补的时候已经是悔恨晚矣!

  转变:大手笔补强阵容

  “对于球队的支持,集团投入很大,内外援引进以及其它工作,今年投资的也最多。”分析成绩不佳的原因时,乔伟光简单对比一下近两年的投入,显然他认为投入与成绩不成正比。除了接手原海利丰的一些年轻队员外,还引进了宋博、宋龙、张丰羽以及栗鹏等内援,外援也是用满了7个名额,但最终结果却是差强人意。

  “从集团、俱乐部、教练组和队员都存在一些问题,而且有些问题必须尽快解决。”虽然没有明确指出俱乐部和球队究竟存在那些问题,但以本赛季球队成绩和表现来说绝对出乎了乔伟光的设想。更重要的是,本赛季惊险保级过程也让所有人都明白,这样在保级圈混迹不仅不少花钱,而且话出现一些负面的连锁反应。这种调整,乔伟光表示是大手笔和大幅度“明年以一个不同的面貌和精神出现在中超赛场。”

  调整:先拿教练组开刀

  这种调整会在什么时候开始,对此乔伟光给出的时间是本月底。“月底我们集团将开董事会,会上我们会对明年球队进行讨论,制定一些详细的规划。”对于调整的方案,乔伟光表示“联赛刚刚结束,有些事情还要处理,现在也不是最佳时间段。”

  全面调整,主帅位置也是大家最为关注的。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中能主帅郭侃峰一句“之后无论是谁带队,希望青岛足球都有一个好的未来”已经引起了不少猜测。成绩不佳,作为主帅责任肯定最大,以本赛季的排名和最终成绩主帅一职很可能第一个易主。(搜狐体育 库耶河)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