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1:3惨遭塞尔维亚逆转 女排再告负彻底无缘四强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11月08日10:28

  北京时间11月7日,2010年女排世锦赛进入到复赛第二轮争夺,中国女排在东京迎战第二个对手塞尔维亚队。最终中国队以1:3被对手逆转,遭遇复赛第一场失利,本场比赛具体比分为,25:21、20:25、22:25、22:25。输掉本场比赛,中国女排已经彻底无缘世锦赛四强,能否进入八强比赛还要看在与波兰女排的战况。

  中国女排在世锦赛前的热身赛,曾以3:2和3:0两度战胜塞尔维亚;不过本届世锦赛塞尔维亚小组表现很出色,只负日本一场,实力不容小觑。本场比赛中国女排派出与战胜日本时相同的首发阵容:主攻王一梅、李娟,副攻薛明、马蕴雯,接应周苏红,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塞尔维亚派出以主攻尼克里奇及副攻科斯玛诺维奇为主的首发。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