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媒曝特维斯染上抑郁症 密友证实野兽濒临崩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赵平
2010年11月08日10:42

  楚天都市报讯 近日,英国媒体曝料,曼城主力射手、阿根廷球星特维斯饱受抑郁症的折磨,近期更是数次求助于医生,野兽的抑郁症大有发展得更加严重的趋势。

  在曼城批准特维斯回乡的短短10天内,他已经三次到心理专家的诊所接受治疗,并试图找到能够解决心中想家的精神问题。如今的野兽独自一人漂泊在异乡,妻子和两个女儿都身在阿根廷。之前,身为队友的圣克鲁斯就曾说过特维斯是个很重家庭的男人,现在心爱的家人都不在身边难免会使得野兽空虚寂寞。

  早在今年八月份,特维斯就曾公开宣称:“其实世界杯上一切都好,但结果却是我有生以来最难受的经历,现在我不想在欧洲踢球的念头与日俱增,甚至不想再踢球。不过现在我还有一大家子要养活,所以现在还得继续,足球已经不再让我快乐,也不再让我感到兴奋,这样的情况下踢球对我来说真是件难事。”可见,特维斯抑郁症的问题已经在那时显露端倪。

  而特维斯的密友也证实,特维斯对现状失望透顶,“卡洛斯(特维斯)已经到了崩溃边缘,他真的受到极大伤害,不断在内心质问自己:‘告诉我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感觉?’他饮食和睡觉都很正常,按照足球规律进行,但他的头脑目前则是另一种情况。远离自己的孩子数千英里,这让他感到撕心裂肺的极大痛苦。”

  抑郁症是足坛中受困扰人数最多、危害也最大的疾病之一。尤文图斯副经理佩索托在2006年世界杯期间试图跳楼自杀,脱离危险后被直接送去了精神病院,医生诊断他患上了抑郁症。最有名的抑郁症患者无疑是德国球员代斯勒,天妒奇才,他年仅二十出头便因为恐惧伤病而患上了抑郁症,在2002年世界杯前夕受了重伤之后,代斯勒就一直生活在噩梦之中。经过长期的思考之后,代斯勒在2007年年初痛苦地做出了退役的决定,那年他才27岁。此外,去年卧轨自杀的德国门将恩克也被证实患有抑郁症,而警方的调查结果也显示,抑郁症是他自杀的原因。

  赵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