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王霄正式宣布挂靴 成为天津康师傅队教练组成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8日11:14

  新华网天津11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消息,天津康师傅队队长王霄7日宣布正式退役,并成为天津康师傅队教练组成员。

  王霄今年31岁,身高1米81,司职后卫,特点是技术好、反应快,组织指挥能力强,曾经入选国家队。他1994年进入辽宁青年队,1998年入选中国青年队。自2003赛季开始,王霄从云南红塔转会至天津泰达俱乐部,一直是后防主力。

  王霄说,他作出退役的决定“经历了非常艰难的过程”,“因为我在天津队已经7年了,对这个城市、这个球队非常有感情,希望能够多为天津足球踢几年”。

  王霄表示,他还能踢球,天津队目前非常团结,“所以我要综合考虑,给年轻队员机会,让他们能够早一年上来,这样对球队、对大家都是好事情。”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