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青岛中能VS杭州绿城

中能队总结反思想办法 换帅与否12月将给出答案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11月08日11:51

  中能队在结束最后一轮比赛后全队放假,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下一步俱乐部会总结反思一个赛季以来的教训,然后分别召集队员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开座谈会,而对于换帅以及俱乐部人员变动等问题,中能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给出的答案是:12月份将会见分晓。

  中能经历了坎坷的一个赛季,所有人的神经在最后一轮前都绷得紧紧的,直到保级成功,大伙才如释重负。于涛表示,现在俱乐部上下需要好好缓冲一下,大伙此前的压力太大。“无论球员还是教练包括所有工作人员,大伙一直被降级的压力所折磨,现在赛季结束了,需要时间来缓解。”而幸运被保级,球队在一个赛季中出现的问题却值得好好总结反思。对于球队以及俱乐部人员变动问题,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12月份会给出答案。

  

媒体:半岛都市报

158粉丝

关注

作者:半岛都市

158粉丝

关注

频道:搜狐体育中心

149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