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赔了三分折了三将 萨穆埃尔麦孔斯内德受伤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张庆宁
2010年11月08日12:00

  北京时间11月7日,意甲第10轮开战,刚刚在欧冠客场遭遇惨败的国际米兰持续低迷,主场1:1被升班马布雷西亚逼平。不幸的是,萨穆埃尔、麦孔和斯内德三员大将在比赛中受伤,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

  刚刚在欧冠赛场上被热刺的贝尔羞辱,贝尼特斯希望国米从此前联赛五连败的布雷西亚身上找回赢球的感觉。很遗憾,布雷西亚并不是省油的灯,上半场就由卡拉乔洛破门取得领先。幸好,埃托奥下半场创造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最终将比分扳成1:1。

  对于国米来说,最要命的不是平局,而是折了三员绝对主力。带伤上阵的右边后卫麦孔左腿伤势突发,上场不到30分钟便被换下。中场休息时噩耗再度传来,中场核心斯内德更衣室内突然昏厥,下半场只能作壁上观。下半场才进行四分钟,中后卫萨穆埃尔与对手膝盖相撞,落地时小腿向后方扭转,膝盖发生严重变形。这位被球迷尊为“岩石”的硬汉,当时就疼得眼泪直流,随后直接被送往医院治疗。据国米队医介绍,萨穆埃尔这次是十字韧带断裂,至少要休息三到四个月。

  十月份到现在,国米每场比赛都有人受伤,本赛季已有25人受伤。意大利媒体表示,贝尼特斯的训练计划或许是导致国米伤兵满营的罪魁祸首。西班牙人今夏到来后一改穆里尼奥沿用的有球训练,而是更重视容易使肌肉疲劳的力量训练。记者 张庆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