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张兆旭加盟上海不为金钱 邓华德背后操作成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xiaohe
2010年11月08日12:56

    搜狐体育讯 日前,山东烟台籍球员张兆旭正式加盟上海男篮,而之前传出的新疆广汇乃至山东黄金都有一引进这个内线大个子。不过,正跟随中国男篮集训的张兆旭最后还是顺利加盟了上海,据了解,其中与上海结缘,这与邓华德有很大关系。

  张兆旭1987年11月生于山东烟台,身高2.21米,是现今中国男子篮球队的第一高度,也被誉为姚明之后下一个中国男篮的领军人物。

  新赛季,张兆旭将代表上海队征战新赛季的CBA联赛。早在10月份上旬,该知情人士便透露,张兆旭加盟上海几乎板上钉钉,不会去新疆,也不会回家乡打球。目前,张兆旭正随中国男篮备战广州亚运会,据了解,张兆旭之所以加盟上海并不仅仅是为了钱,而是看重了上海男篮的未来发展,“其实,比上海队开出更高更诱惑的年薪比比皆是,新疆男篮给的价格不比上海低。”知情人透露。

  在加盟上海之前,张兆旭一度有望去新疆,并还有机会回到山东男篮,但是张兆旭最终还是选择了大都市上海,知情人介绍,张兆旭顺利加盟上海,中间的运作过程中,目前担任中国男篮主帅又是上海队主帅的邓华德起了很大作用,“邓华德在其中的作用不仅仅限于牵线搭桥,甚至力推这个山东小伙子,希望张兆旭加盟上海,而张兆旭去了上海以后,上场时间、以及待遇方面都会有十足保证。”

  之前,网上传闻,新疆与山东给出的价码不高,也就是薪金待遇不行,所以张兆旭才最终选择加盟了上海。而据了解,张兆旭之所以没有加盟新疆绝不是因为薪金价码不高,“新疆队甚至开出了200万美元的价格,可以说这个数字已经很不错了,而他选择加盟上海,是完全自己的主张和决定,首先,他看重的是上海男篮的未来以及姚明的运作团队;其次,是上海这个大城市的发展前景;再者而言,目前,目前国家队主教练也将是自己的球队主帅,所以,张兆旭还是去了上海。”

  自从张兆旭入选国家队以后,受到了邓华德的欣赏,岁主帅南征北战,“4个月以来,邓华德的训练让他非常受用,觉得提升很大,张兆旭本人也希望继续在邓华德手下打球。而且,姚之队的高层已经暗自许诺,他将成为上海男篮未来人才培养计划当中的重要成员。”

  知情人同时表示,张兆旭是山东人,是山东烟台籍球员,代表山东省,所以未来代表山东打全运会这样的问题没有任何争议。(xiaohe)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