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潜水艇4-1毕巴 萨拉戈萨压哨绝杀3-2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11月08日05: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在一场强强对话中,比利亚雷亚尔主场4-1大胜毕尔巴鄂,继续排名第三紧追皇马巴萨。其他比赛中,奥萨苏纳3-0大胜赫尔古斯,莱万特主场1-2不敌拉科鲁尼亚,萨拉戈萨3-2险胜马洛卡,阿尔梅利亚主场1-1战平希洪竞技,皇家社会1-0小胜桑坦德竞技,西班牙人主场1-0击败马拉加。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塞维利亚将在主场迎战瓦伦西亚。

  比利亚雷亚尔4-1毕尔巴鄂

  第6分钟,客场作战的毕尔巴鄂先声夺人,左后卫奥特内谢传中,略伦特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破门,0-1。潜水艇在第39分钟扳平比分,博尔哈-巴莱罗右侧将球斜传至禁区,尼尔马后点头球建功,1-1。第45分钟潜水艇将比分反超,毕尔巴鄂门将伊莱索斯解围出现失误,他把球直接踢到卡索拉脚下,后者禁区外不停球直接推射破门,2-1。

  比分落后的毕尔巴鄂在第78分钟再遭打击,奥特内谢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场。第84分钟,博尔哈-巴莱罗前场左侧直塞,罗西禁区内左侧顺势左脚抽射破门,潜水艇3-1领先。伤停补时阶段,潜水艇再进一球,布鲁诺中圈直传,蒙特罗单刀突入禁区后射门得手,比分锁定在4-1。潜水艇本赛季5个主场全胜,最近9轮不败,毕尔巴鄂客场3连败。

  莱万特1-2拉科

  第9分钟,客场作战的拉科取得进球,里基右路拿球后过人内切,他在禁区边缘左脚射门将球打入近角,0-1,莱万特门将雷纳判断失误负有责任。第53分钟拉科再下一城,阿伊塔米禁区前摆脱两名后卫,左脚弧线球将球打入左上角,0-2。莱万特在第72分钟扳回一城,斯图亚尼右侧下底传中,胡安鲁禁区中路头球破门,1-2。莱万特遭遇3连败,拉科取得两连胜,并且本赛季客场首胜,积分逃离降级区。

  萨拉戈萨3-2马洛卡

  第19分钟,客场作战的马洛卡先声夺人,佩雷拉前场左侧头球摆渡,韦博中路反越位摆脱雅罗西克后,禁区内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破门,0-1。萨拉戈萨直到第57分钟才扳平比分,布劳里奥左侧突入禁区吸引了门将和两名后卫,他把球碰到右侧,拉菲塔将球推入空门,1-1。不过4分钟后马洛卡再度超出比分,韦博中路大脚传球至左侧,佩雷拉突入禁区后左脚劲射将球打入远角,1-2。

  萨拉戈萨在比赛最后10分钟展开反扑,第85分钟,贝尔托罗禁区内迎球抽射,皮球打在后卫腿上折射入网,比分变为2-2。第94分钟,加比禁区外的射门打在禁区内的马洛卡后卫马蒂手上,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且给马蒂出示黄牌,加比顶住巨大压力亲自操刀命中,萨拉戈萨3-2上演压哨绝杀。萨拉戈萨取得本赛季首胜,马洛卡终结两连胜。

  奥萨苏纳3-0赫尔古斯

  奥萨苏纳在第40分钟打破僵局,球队获得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阿兰达一拨,西班牙国脚蒙瑞尔左脚抽射,皮球打在后卫脚上弹进大门,1-0。第56分钟奥萨苏纳再下一城,普尼亚尔前场左侧任意球传入禁区,后点的洛罗轻松头球破门,2-0。伤停补时阶段,卡莱哈左侧开出角球,瓦多克茨中路将球停下后,倒地右脚扫射破门,奥萨苏纳3-0大获全胜。奥萨苏纳主场两连胜,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赫尔古斯遭遇两连败并且五轮不胜。

  阿尔梅利亚1-1希洪竞技

  第15分钟,阿尔梅利亚取得进球,皮亚蒂左路下底后传中,科罗纳前点凌空垫射破门,1-0。希洪竞技在第73分钟扳平比分,卡尔梅洛右侧开出角球,诺沃后点侧身凌空抽射破门,1-1。阿尔梅利亚遭遇连续3场1-1的平局并且5轮不胜,本赛季5个主场4平1负没有胜绩,希洪3轮不胜,本赛季客场没有胜绩。

  皇家社会1-0桑坦德

  第6分钟,皇家社会取得领先,普列托前场挑传,何塞巴-略伦特反越位突入禁区后抽射破门,1-0,这也是全场比赛唯一进球。皇家社会取得3连胜,主场也是3连胜,积分已经升至第6,桑坦德客场3连败,本赛季客场没有胜绩。

  西班牙人1-0马拉加

  西班牙人开场53秒就取得进球,哈维-马奎斯离门30米开外左脚远射轰出世界波,皮球直挂左上角,比分变为1-0。这个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西班牙人本赛季5个主场全胜,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升至第4位,马拉加4连败6轮不胜垫底。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