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全国足球业余联赛昆明战揭幕 强队云集球星闪耀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作者:都市时报

2010年11月08日13:23

  记者陈雯韵 “这些球队水平太高啦,没有一支是弱队!”上周末,2010年全国足球业余联赛昆明赛区暨昆明市首届城市足球业余联赛在红塔体育中心揭开了战幕,本次比赛云集了众多云南业余足球界的大牌球队和大牌球星,比赛的精彩程度更是让在场球迷直呼过瘾。

  本次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昆明市足球协会承办。比赛将从11月6日持续到12月26日,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比赛中,参赛的16支球队按综合实力被分为甲、乙级进行单循环比赛,最终以积分排定两个级别的名次。

  6日进行的两场揭幕战是乙级的8084队对阵俊杰辉世纪美人酒庄队,快乐游戏联盟队迎战国家青少年俱乐部。虽然在都市时报擂台赛结束后,昆明已经有几个月没有举办大型业余足球赛事,但从各支球队首日表现出来的状态可以看到,他们丝毫没有陌生感,在场上反而显得非常兴奋,一旁的拉拉队更是看得兴起,大声地为队员加油助威。

  8084队与俊杰辉世纪美人酒庄队的比赛从一开始就陷入了胶着状态,双方在攻守两端都进行了严密的排兵布阵,不断地在对方球门前制造险情。上半场进行到第15分钟,俊杰辉世纪美人酒庄队的9号刘海清率先敲开了对方球门。拥有汤伟虎、敬中越等众多实力派悍将的8084队随后发起了潮水般的反扑,终于在下半场第12分钟由岑康扳平了比分。虽然两队随后都有不错的机会,但无奈都没能将比分扩大,最终将1:1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

  另一场快乐游戏联盟队与国家青少年俱乐部的比赛同样非常精彩,双方大打攻势足球,飞身铲球的精彩场面比比皆是,上半场,双方各攻入一球。下半场,双方都加强了攻势,快乐游戏联盟队的崔天宇率先将比分拉开,仅仅一分钟之后,国家青少年俱乐部又由刘勇将比分扳平,随后张健鹏再为球队建功。最终,国家青少年俱乐部以3:2险胜快乐游戏联盟队。

  乙级的另外两场比赛上,泰颐宏电力队3:0完胜云铜地产队,而流行前线队则以5:2战胜云南商务足球俱乐部。

  本周末,第二轮比赛将继续在红塔体育中心进行。

  

媒体:都市时报

1562粉丝

关注

作者:都市时报

1562粉丝

关注

频道:搜狐体育中心

149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