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汇丰冠军赛 > 2010汇丰冠军赛动态

2010高尔夫汇丰赛落幕 小莫里纳利四年首次夺冠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阿朗
2010年11月08日13:29

  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意大利选手小莫里纳利在与新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的互博中,始终没有丢掉领先,最终在2010年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上实现四年来第一个冠军。这也是小莫里纳利迄今为止赢得的最大一场比赛。他因此获得120万美元冠军奖金。

  小莫里纳利最后一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四轮成绩为269杆(65-70-67-67),低于标准杆19杆,领先李·维斯特伍德一杆,成为汇丰冠军赛历史上第一个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的完胜冠军。李·维斯特伍德最后一轮也打出67杆,他以270杆(66-70-67-67),低于标准杆18杆获得单独第二名。

  其他选手被远远抛开。里奇-拉姆齐(Richie Ramsay,71杆)与卢克·唐纳德(73)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79杆,低于标准杆9杆。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获得了四个多月以来的第一个前十名。他最后一轮打出68杆,以281杆(68-72-73-68),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六位。

  伍兹获得第29个世锦赛前十名,意味着他将继续停留在世界第二的位置上。

  中国选手在这场比赛之中基本上处于垫底位置。只有梁文冲给出了一抹亮色。他在第四轮打出69杆,以297杆,高于标准杆9杆,获得并列63名,在四位中国参赛选手之中排名最高。(阿朗)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