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援红黑榜:射手王领优质军团 五将最失意(图)

里亚斯科斯
1/10

里亚斯科斯

2010年11月08日14: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中超尘埃落定,又到了年终总结的时节。外援在中超球队里的作用越来越举足轻重,鲁沪杭等成功球队的背后,都有着发挥出色的优质外援。而小格、奥贝和卡隆等外援们的拙劣发挥,也影响了球队的战斗力,导致所在球队季末两手空空。

  红榜:里亚斯科斯(上海申花)、拉米雷斯(杭州绿城)、莱昂(山东鲁能)、安贞焕(大连实德)、基伦(深圳红钻)

  上赛季中段放走水土不服的巴尔克斯,令上海申花成为整个中国足坛的笑柄。随着里亚斯科斯的强势发挥,申花终于可以在本赛季扬眉吐气。里亚斯科斯攻入20球,荣膺中超联赛的最佳射手,为申花跻身三甲立下汗马功劳。连续两个赛季选择的外援都成为中超最佳射手,不得不让人对申花挑选外援的眼光无比钦佩

  

(责任编辑:贾凡)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