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齐达内马特拉齐并未拥抱和解 西媒造假有何目的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08日14:30

  一抱泯恩仇?

  齐达内:我以为他是个球迷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沈庆丰

  2006年,柏林的世界杯决赛上,马特拉齐激怒齐达内,导致法国天王一头撞上意大利后卫的胸膛,这一事件成为足坛4年多来影响极大的争议话题。一直以来,齐达内从来不肯在任何场合下宣布与马特拉齐和解。就在外界认为此二人此生不可能握手的时候,《马卡报》近日报道,两人的恩怨因为偶然的机会得到了化解。

  马特拉齐是穆里尼奥的朋友,这一点众所周知。去年欧冠决赛前,穆里尼奥前往柏林现场侦察拜仁慕尼黑时,还特别给马特拉齐挂了电话“你知道吗,我在你夺得世界杯的地方”,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前不久穆里尼奥带队来到米兰,而马特拉齐又跟随国米去了伦敦,两人几乎擦肩而过。为了赶上见穆帅一面,马特拉齐急匆匆搭乘班机回到米兰,随后第一时间从机场赶往酒店寻找穆帅。但在这里,他看到了一个意外的人:齐达内。

  《马卡报》报道,马特拉齐一边在与酒店的老板聊天,一边在大堂等待着穆里尼奥的到来。然后,突然齐达内出现了,两人在2006年世界杯决赛后就没再见面,更没对话。这次意外相遇,两个人的脸上换了多种表情,从惊讶、到愤怒、到尴尬……两人一度僵在那里。但很快,两人相互致意,而且还聊了起来,一开始还显得冷淡,但气氛越来越融洽,最后,两人来了一个热情的拥抱,一抱泯恩仇。过去已经忘记,和解协议就此签署。

  而在意大利媒体的报道中,多了一个人物,这个人物就是穆里尼奥。意大利Mediaset电视台称,两人此次的相遇并非偶然,而是皇马主帅穆里尼奥的精心安排。即便齐达内和马特拉齐成见很深,两人也都会给穆帅面子。在穆里尼奥的协调之下,马特拉齐向齐达内率先打了招呼,齐达内给出了虽然被动、但是不失礼貌的回应。随后,三人就在酒店的大堂开始聊了起来,谈话进行了十余分钟。

  很快,全世界的媒体都报道了齐达内与马特拉齐和解的消息,不过,仅仅一天之后,事情又急转直下,无论是马特拉齐还是齐达内都否认两人已经和解。齐达内表示:“当马特拉齐过来的时候,我一开始没有认出他来,以为是个球迷。到握手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是他。”而马特拉齐也透露:“我是否拥抱了齐达内?当然没有!”不过,马特拉齐也无意辟谣:“就让媒体继续那么报道吧。”也就是说,两人见面是真,握手也是真,或许也聊了几句,但所谓的和解,却只是媒体制造的虚假温情。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