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神奇教头率队超额完成任务 泰达表态愿续约哈恩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1月08日14:27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在率队完成进入前四名获得亚冠资格后,哈恩又带领泰达队冲击前所未有的联赛亚军成功,可谓超额完成任务。如此出色的表现,没有不挽留他的理由。昨天,泰达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已经向哈恩提出续约要求,只等双方进一步沟通。

  从未被称为神奇教头的哈恩,在中国创造着一个又一个传奇。此前他曾将中国男足带到亚洲亚军位置,险些帮已经无可救药的重庆力帆队保级成功,这一次又在开局七轮不胜的情况下带领泰达队历史性地获得亚军。哈恩很激动,他认为球队的成功应该感谢所有付出努力的人。

  至于下赛季的去留,此前哈恩曾暗示泰达队有很好的基础,而昨天俱乐部负责人也首次表明了态度,正式向哈恩提出了续约要求。双方都有继续合作的意愿,接下来就看细节问题的沟通情况了。不过从目前情况分析,哈恩留在泰达队的可能性极大。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哈恩在中国的任务还没有完全结束。由于足协规定获得亚军的球队主帅将成为中超明星队主教练,带队在11日与冠军山东鲁能队在常熟进行慈善义赛,因此哈恩的休假只能等到那之后开始了。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