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数据

数说2010中超:鲁能17纪录称雄 陕豫沪剩遮羞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11月08日14:39

  6:

  6连平,本赛季,青岛开局6轮6连平,此后江苏队从第3轮至第8轮也连平6场。中国职业联赛史上最高连平纪录是上海队96年连平7场。此外,河南今年在第2-13轮客场6连平,全年13平也成为今年的平局大师。

  30轮比赛,两支球队分别仅仅获得了6场胜利,可谓一胜难求。如此低的胜率最终的结局肯定是“悲惨世界”,最终,金德遗憾降级,中能凭借着超多的平局惊险地留在了中超。

  7:

  中超联赛第15轮,鲁能在先丢1球的情况下最终完成逆转,2-1击败上海申花获得半程冠军。而这一胜也打破了鲁能客场7个赛季不胜对手的尴尬纪录。

  8:

  主场8连胜,这是鲁能队本赛季的又一项光辉纪录。而江苏舜天、深圳红钻和青岛中能全年胜利只有8场,两相对比不难发现,鲁能队为何能早早手握夺冠赛点,而深圳、青岛最后一轮还要为保级而战。

  全场比赛打进8球,这是今年中超单场进球最多比赛。中超第30轮深圳4-4辽宁。这场比赛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做“一波三折、跌宕起伏”,誓为保级而战的深圳一开场就2-0领先,似乎提前宣告保级成功,可无欲无求的辽小虎随后却上演了绝地反击,杨旭、于汉超联袂导演了逆转好戏,半场结束辽足3-2反超,下半场袁琳的乌龙几乎让深足无力回天,可随后基伦和日科夫扮演了救世主的角色,帮助深足联办两球,最终这场荡气回肠的比赛以4-4收场,深足保级成功,也将这场比赛写入了中超的历史。

  9:

  陕西中建和河南建业30场比赛各拿下9场胜利。对于其他球队而言9场胜利尚可接受,但是对陕西中建而言却是一种讽刺。赛季前慷慨解囊花重金引入了卡隆、曲波等一批精兵悍将,一时间被誉为中超皇马,被看作本赛季中超冠军有力的争夺者,可最终的结果却是不死不活的第10名,期待与结局的巨大反差让人跌破眼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