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实德

大连实德14日出访缅甸 与其国家队踢两场友谊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08日14:57

  人民网11月8日电 上周六,2010中超联赛落下帷幕。在收官战中,大连实德2比3不敌长春亚泰,最终积42分排名第6。

  虽然本赛季中超联赛全部结束,但实德将士却不能放假。应缅甸有关方面邀请,大连实德队将以大连足球使者的身分出访缅甸。球队将于11月14日从大连出发,途经广州飞往仰光,11月17日和19日与缅甸国家足球队进行两场友谊赛。

  由于球队外教和外援都将回国休假,此次实德队出访阵容将由中方教练及中方球员构成。昨天,实德队从长春返回大连,球队将于周三上午开始训练以保持体能和必要的技战术演练。

  据悉,这次出访缅甸是大连市政府与对方政府的友好交流。比赛地点在可容纳23000人的仰光昂光体育场,比赛时间约安排在11月17日和19日下午16点。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