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南昌八一VS长沙金德

金德降级俱乐部选择退出? 球员表示并不知情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11月08日15:01

  中超大幕落下,重庆和长沙黯然降级,这也给他们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昨天,有消息透露金德集团将退出足球圈,长沙金德也将解散。不过,金德副总宗杰表示还没有确定是否退出,金德球员也表示不知情。

  将主场迁到长沙以后,金德的表现始终不尽如人意,在长沙也并没有太好的球迷市场,球队糟糕的战绩更是提不起球迷的兴趣。今年湖南湘涛成功冲甲,这弥补了湖南足球在职业联赛的空缺,金德的位置更为尴尬。就在这种情况下,金德又惨遭降级,必然会失去更多的市场。在这种情况下,金德解散的消息传出也并非意外。

  据悉,金德队员们已接到了俱乐部通知,俱乐部表示,所有球员即日起都可以开始寻找下家,俱乐部不会予以阻拦,并暗示了俱乐部可能要面临解散的决定。值得注意的是,金德现役国脚汪强昨天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他表示:“明年的我会在哪里踢球呢?”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