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洪波为何越级招小将? 保证国奥队打好亚运会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11月08日15:04

  继年初召进四名国青队球员之后,高洪波再次越级调进三名国青小将参加集训。连续召进国青球员,高洪波的苦衷是为了支持国奥队的亚运备战。而接下来的海南集训,高洪波将计划召进国奥年龄组的球员。

  此次召进三名国青球员,高洪波的主要目的还是着眼于将来,希望更多地考察一些年轻球员。而三名球员的选择上也是根据国家队现在的需要。召进雷腾龙和马冲冲这对中后卫组合主要是本期国家队的几名中后卫都轮休,中后卫位置上比较缺人,他们入选可以保证训练的正常进行。另外,高洪波也想让两人尝试一下边后卫的位置。这是国家队的薄弱位置,他希望能有意外的惊喜。而金敬道作为国青队长,国青队的主教练宿茂臻曾经专门向高洪波推荐过,不过后腰这个位置上国家队的人员储备比较厚,身材单薄的金敬道想要出头很难。

  连续召进国青球员而不选择国奥球员,高洪波其实也有自己的苦衷。因为国奥队今年要参加亚运会,高洪波之前就已经答应孙卫不再征调国奥年龄段的球员。为了支持国奥队的参赛,他不仅本期放弃了张琳芃,就连他本人都已经提前到达三水帮助国奥队备战亚运会。据《足球》报道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