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实德

亚泰永久买断巴西悍将 克劳迪内:努力证明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11月08日15: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8日报道)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与本赛季表现出众的巴西外援克劳迪内完成了球员转会协议的签订,从即日起克劳迪内将正式永久转会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克劳迪内本赛季中途加盟,一共打进8球,是长春亚泰本赛季的最佳射手。

  克劳迪内1980年出生在巴西圣保罗,他司职前锋,本赛季中途加盟亚泰,出场14次,共打进8粒进球,仅仅半个赛季就成为是长春亚泰的队内最佳射手。全队上下对他评价很高,杜震宇就表示:“如果他来的早一点,我们的成绩可能会更好一些。”

  对于能够永久成为亚泰大家庭中的一员,克劳迪内显得非常激动,他表示:“感谢亚泰对我的信任,我很开心!从现在开始,我将永久转会长春亚泰,我要尽最大的努力来证明自己。当然,我也将更好地融入球队,我知道长春亚泰是支强队,所以我相信我们未来的成绩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