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篮协出台特殊规定 郭艾伦不满18岁仍可征战C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2010年11月08日15: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中国篮协在今天公布了《2010-2011赛季CBA联赛竞赛规程》,在这份竞赛规程中对球员年满18岁参赛的限制进行了微妙的修改,郭艾伦由于是国家队队员从而有资格在不满18岁的时候参加CBA联赛的正式比赛。

  篮协规定年满18岁的国内球员才可以正式登场参加CBA联赛,但是在这个条款后追加了一个(国家队正式队员不受此限制)的备注,这就意味着注册出生日期为1993年11月14日的郭艾伦有资格参加本赛季的CBA联赛。

  本赛季张庆鹏转会新疆男篮,辽宁男篮在后卫线上正式缺人的时候,辽宁男篮也为郭艾伦进行了注册,所以俱乐部也肯定会让郭艾伦出现的赛场上。

2010-11赛季CBA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竞赛规程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