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足坛十大失败复出 大罗代斯勒在列哈格悲剧

10 博列洛
1/10

10 博列洛

2010年11月08日1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北京时间11月6日的英超第11轮比赛中,曼联队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经过苦战2-1艰难击败狼队。此役过后,红魔不仅取得了各项正赛的六连胜,而且在积分榜上也进一步缩小了与领头羊切尔西的差距。而就在这值得欢庆的时刻,却有人独自黯然神伤,那便是时隔26个月后首次代表曼联首发出战的哈格里夫斯,本场比赛开战仅4分钟,曼联玻璃人却再度负伤离场。不过,世界足坛近年来与哈格有着同样“杯具”命运的球员也不在少数。

  NO.10 博列洛

  08-09赛季或许是博列洛职业生涯为止最为郁闷的一个时期,虽然当时他深得米兰主帅安切洛蒂信任,是红黑军团首发中锋,但是伤病却让米兰射手打打停停,这对博列洛的状态影响巨大。该赛季第4轮,AC米兰对垒雷吉纳时,博列洛受伤离场。10月中旬,博列洛终于复出,不过他又在球队训练中拉伤肌肉,此后米兰“杯具哥”在伤病上苦苦休养了将近3个月之久。然而1月份伤愈的博列洛却再遭命运作弄,他又在米兰的队内训练中旧伤复发。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