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微博透露留任老布 知情人:指标曾就是前三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1月08日15:58

  新民图表 董春洁

  仅仅隔了一天,在“倒布”还是“保布”的问题上,朱骏已经明显倾向后者。昨天下午,申花投资人在微博上留下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Miro(老布),说定了吧!明天中午和老布还有几个细节敲定一下,把补充合约敲细了!”这也意味着,一旦今天双方在细节问题上达成一致,老布将很快拿到下赛季的执教合同。

  昨天一天之内,朱骏接到十几家媒体的电话,内容几乎完全一样,就是询问老布是否留任。甚至有媒体传出“老布入主国奥”的消息,“这都是空穴来风,没影的事。”疲于应付的朱骏干脆公开表态,将会在自己微博上直播和老布的续约过程。“既然这么多人关心这件事情,也没必要藏着,干脆让所有想了解的人,第一时间知道最准确的进展。”

  这已经不是朱骏第一次在球队重大事务上采取“直播”方式,去年前往奥地利亲自邀请老布时,朱骏也曾在微博上同步发布信息。从昨天微博的留言看,朱骏对老布续约似乎信心十足。不过,昨晚在电话中,朱骏依然表现出了谨慎的态度。“说完全定了不敢说,只要合同不签,一切都还有变数。”

  一位申花内部人士昨晚透露,按照朱骏的个性,发布这样的信息无疑代表着申花方面对老布的认可。“现在所有人都知道,队里有球员不喜欢老布,实际上老板必须在老布和球员之间做出选择,他这么说,也就是表明了站在老布这边。”季军、亚冠资格,这是老布今年交出的成绩,而正是这份赛季初几乎所有人都猜不到的成绩,最终让朱骏决定继续支持老布。一个很少有人知道的细节是,赛季初朱骏给老布定的指标就是前三。

  对于今天谈判的细节,朱骏并未透露。但据知情人士了解,补充合约无疑是重点。“老布要求的外援选择、本土球员去留这些关键权力肯定会给他,但老布的薪资肯定会和成绩挂钩,中超、亚冠的表现都会写到合约中。”至于老布教练组的年薪,将在今年100万欧元的基础上有所增加。

  一旦老布续约,意味着下赛季克罗地亚人将拥有更大的权力。而今年不少抵制甚至是公开反对老布的球员,很可能遭到挂牌处理。

  本报记者 徐东海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