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实德

巴西射手永久转会亚泰 克劳迪内:要尽最大努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08日19:02

    新华社长春11月8日体育专电 本社记者8日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获悉,本赛季下半段转会亚泰队的巴西射手克劳迪内已经获得中国“东家”的完全认可,他于当日与亚泰足球俱乐部正式签下永久转会协议。

    克劳迪内1980年出生于巴西圣保罗,身高1米87,体重82公斤。司职中锋的克劳迪内今年7月转会亚泰队,出战中超联赛14场,打进了8粒球,是亚泰队2010年的队内最佳射手。虽然本赛季亚泰队的战绩不甚理想,但集力量、技术、速度于一身的克劳迪内的抢眼表现却成为长春球迷仅存的欣慰理由之一。

    克劳迪内说:“感谢长春亚泰队对我的信任,我很开心。从现在开始,我将永久转会这里,我要尽最大的努力来证明自己。当然,我也将更好地融入球队,我知道长春亚泰队是一支强队,所以我相信,我们未来的成绩会越来越好!”(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