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男篮透露将签下湖人旧将 坦承引进孙悦没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11月08日19:31
格林组图回顾:湖人悍将暴扣惊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1月8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1月8日下午,上海男篮举行了一个媒体通气会。在会上,章明基以俱乐部新任总经理的身份正式亮相,并介绍了球队新赛季的筹备工作,在球队引援方面,章明基透露孙悦本赛季肯定无缘上海的同时,宣布了即将引进的本赛季第一名外援。

  关于新赛季的引援工作,上海男篮方面的保密工作一直做得滴水不漏,导致新赛季即将开始,新赛季的阵容依然神秘莫测。在今天的通气会上,章明基表示,本赛季上海队的阵容有比较大的调整,李根等4名球员出走,一人退役,俱乐部相应引进了五名内援,其中包括国手张兆旭以及有“清华流川枫”美誉度刘子秋。

  不过,被问及孙悦是否有望出现在下赛季的球队阵容时,章明基坦言,“没戏!”“俱乐部只是和奥神进行了常规性的接触,告诉对方,如果孙悦被放入转会名单,上海队很感兴趣。并不是像外界所传达那样双方有了实质性地谈判。”章明基表示。

视频:上海男篮新总经理上任 或将签湖人旧将
艾弗森签土耳其最贵合约 穿4号球衣戴旧帽

  除此之外,上海男篮有意引进宝岛球员曾文鼎。作为台湾篮球联赛SBL裕隆队的曾文鼎,凭借09年亚锦赛的出色发挥,他被台北男篮主帅张学雷视为男篮的标志性球员,岛内十年一遇的超级球星。不过,章明基透露,由于尚未正式敲定,所以还无法确认抵沪时间。

  让大家颇为意外的是,上海男篮近期又悄悄接触了一名神秘外援,那就是来自美国的外援德文.格林。此人的来头不小,据章明基透露,他曾一度效力于NBA洛杉矶湖人队,身高2米,现年27岁。他的加盟,被上海男篮寄予厚望。章明基对他的评价是,“他从1号位到3号位都可以胜任,在CBA联盟的这三个位置上的实力绝对是拔尖。”如果没有意外,格林将成为上海队今年引进的第一名外援。

  目前,上海男篮方面表示他们的引援工作尚未结束,进入他们视线范围的,也包括上赛季的旧将卢卡斯和阿巴斯,并不排除旧部回归的可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