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海南万宁国际冲浪节落幕 吸引众多市民游客观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08日21:19

    新华社万宁(海南)11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 周慧敏)2010海南万宁国际冲浪节8日在万宁石梅湾落下帷幕,当日还举行了国际冲浪精英邀请赛决赛。

    当日进行了短板、长板、立式单桨冲浪的专业组和业余组决赛。经过激烈竞争,澳大利亚选手马克·马修斯、罗勃·贝恩和美国选手、好莱坞明星指定冲浪教练罗伯特·卫弗分获专业组短板、长板和立式单桨冲浪比赛第一名。

    冲浪是一项充满激情与挑战的运动,观赏性也很强。当天的冲浪比赛十分精彩,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观赛。冲浪选手们在大海上逐波踏浪,赢得观众的阵阵欢呼声。

    本届国际冲浪节为期3天,主题为“激情海岸,冲浪万宁”,期间举办了冲浪运动研讨会、冲浪主题晚会、冲浪用品暨冲浪文化展和冲浪精英邀请赛等活动。(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