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盘点2010球迷骚乱:场外屡惹事端 便便男引宿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11月09日00:52

    搜狐体育讯 2010赛季对于中国足球注定是不平静的一年,扫赌风暴依然在延续,而联赛依然处于复苏之中。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当中,除去赛场上的球队恩怨之外,球迷骚乱渐渐在中国足球赛场上成为不容忽视的安全的因素。保留了过去砸大巴骂对手等“传统节目“之外,本赛季各赛区不断传来令人触目的精心的消息。从河南球迷与警察对峙,到成都球迷险令球迷失明等等,无不将中国足球过去潜藏的暴力因子激发。当中国球迷曾自诩世界一流球迷之时,不知道看着以下的记录会做何感想。

  深圳球迷龟辱国安

  6月6日下午深足主场迎战国安的比赛中,深圳球迷朝赛场扔了多只乌龟戏虐国安。有球迷戏言,我们并不是响应什么号召,是因为我们和国安有“仇”。这个仇是今年4月4日国安主场和深足交锋时结下的。那场比赛,全场国安球迷发出了山呼海啸般的“深圳,傻X!”说实话,足球比赛,个别球迷骂两句还能理解,可是几万人齐声高呼这个词,那种感觉,真的是一种人身攻击,甚至是侮辱。更让人气愤地是,国安球迷还大喊“深圳队降级!”这显然让深圳球迷不能理解:你要争冠,你要永远争第一,你争好了,干嘛诅咒我们降级?

  于是,回到主场,深圳球迷就用这种方式回敬了国安。双杀龟安,深足牛B……”的口号在比赛中响彻全场。比赛中有深圳球迷集体放出的乌龟爬进了体育场,这些可怜的小动物在场边到处乱爬,被球迷哄笑起来,并迅速成为点燃双方球迷情绪的导火索。于是局部出现一些摩擦,幸好事态并未扩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