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主帅排行榜:鲁京津居三甲 朱广沪垫底(图)

主帅排行榜
1/23

主帅排行榜

2010年11月09日00: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中超烽火尘埃落定,鲁津沪三队在中超积分榜上位居三甲,而这三队主帅是清一色的外籍教练。土洋主帅之争是中国顶级联赛亘古不变的话题,在17年职业联赛史上,土洋阵营均不乏成功者和失意族。就今年而言,中超帅位之争显然是“东风不敌西风”。

  今年中超16队共有5支队伍中途换帅,加上大连队中途救火的柳忠长,一共有22人出现在主帅位置上。经过统计发现,今年中超22位主帅的场均分排行榜如下:鲁能主帅伊万科维奇以2.1分高居榜首;国安救火主帅魏克兴后7轮抢到14分,场均2分位居次席;今年中超亚军主帅阿里汉1.67分位居第三,而来自韩国的大连主帅朴成华场均1.63分,这一战绩超过了进军亚冠的沪杭主帅。

  位居倒数前三名的是三位中途被换下的土帅:朱广沪、徐宏和李树斌,最出人意料的是前国足主帅朱广沪,他带领中超皇马陕西中建队6轮比赛仅仅拿到5分,场均0.83分成为今年22位主帅中的垫底者。当“洋务运动”再次在中超兴起时, “朱克洋”的名号成了一种黑色幽默。

(责任编辑:十七)

     跳转至: 页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