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实德

实德赴缅甸参加邀请赛 着手引援季铭义有望回归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1月09日03:10

  2010赛季结束了,但实德队并不能马上休息,他们将于周末启程前往缅甸,参加一项邀请赛。俱乐部更是不得清闲,一个赛季的结束意味着又一个赛季的开始,现在,实德就要着手引援了。

  全华班飞往缅甸

  实德队将于14日出发,经广州飞往仰光。 17日和19日,他们将与缅甸国家队连续比赛两场。这一回,实德队扮演着足球使者的角色。在大连市政府与对方的友好交流中,球队出访是其中的一部分。

  与亚泰队的比赛结束后,马丁就踏上了归乡路,这两天,朴成华、詹姆斯、塞纳、博尔科也都要陆续回家。因此,出访任务完全由本土教练和球员承担。短暂休息后,实德队明天就要重新集中,为出访做一些准备。

  季铭义有望回归

  新赛季中,实德队的目标是夺冠,招兵买马已成必然。从目前情况看,马丁、詹姆斯肯定留用,安贞焕的续约工作也将启动。整个赛季都没能派上什么用场的博尔科恐怕不会再为实德队效力了,最大的变数在塞纳身上,如果实德能找到更好的外援,他的位置也有可能被取代。

  内援方面,实德俱乐部也已锁定了一些人选。只不过,传闻中的杨旭、于汉超、汪强加盟的可能性都不大,前二人是辽宁队的台柱,对方不可能放人,至于汪强,未必符合实德的要求。倒是前实德队长季铭义,存在着回归可能。他已是自由身,而实德队最缺的,就是中后卫。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