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球员小格离京返澳 机场100余北京球迷洒泪挽留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9日03:38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虽然有超过100名北京球迷的热情挽留,但小格还是离开了北京返回澳洲。

  昨天下午,机场聚集的球迷超过100人。下午两点半,小格终于来到机场,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专程来送小格登机。一时间登机口被围了个水泄不通,球迷聚在一起高喊“续约”的口号,围着小格索要签名和合影,小格一一满足了大家的要求。随后球迷们唱起了张震岳的《爱我别走》,不少女球迷失声痛哭。小格身披国安队旗向大家致谢:“我爱你们!真的爱你们,你们是最好的球迷,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虽然我将离开北京,但还请你们支持乔尔,他一定会带领球队重新夺回中超冠军。”与小格不同,罗斯瞒过大家视线选择悄然离开。

  随后,小格在警察的护送下走进登机口,一名特意购买了和小格同一趟航班的国安球迷紧跟了上去,给他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此时,小格眼眶湿了:“谢谢你,希望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还有机会再相聚。”

  

媒体:京华时报

142粉丝

关注

作者:京华时报

122粉丝

关注

频道:搜狐体育中心

150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